MENU

05.

SHARING PLATFORM

共享平台

共享平台

孩子,在我們的世界裡,看起來越大的東西其實越小,這是我們的世界,我們的思考。
小時候不懂,每次 YUTAS 到山上拿獵物回來,即使不多還是會分給所有的人,分的原則是按人口數,如一家五口六口,即使是嬰兒也算一口,至於還在母還腹中就不算了,因為還沒看見他。
我常常看著看著急著說:YUTAS 再分下去我們就沒有了捏!
YUTAS 總是跟我說:

lagi!wayan maha nanu wayan, muci nanu mwah lozi!
(孩子,擁抱失去、反而獲得!)

雨籟書屋 Urai Leisurely House

日治初期,這稱作「雨籟」,聽起來像是籠罩在雨煙裏,一處潮膩的山間部落......
1903年深坑長單野英清於南勢溪谷發現溫泉後,設置了烏來蕃務史員駐住所浴場,當時就有溪邊大石搭成的湯池,簡單而有味!


 

 

Kbalay 歌巴萊手作教室

過去,透過教育,設立教育所,改變傳統的經濟與社會,如今,我們反而回頭向傳統學習智慧,學習與自然和諧。

  

※ 人數上限為20位
※ 會議場租,免費提供飲用水、咖啡/茶、基本會議器材(螢幕、投影機、簡報架、紙、筆)
※ 會議場地提前或延後使用需視該場地其餘預訂狀況,未超出1小時以1/2場租計費,超過1小時以全日租計
※ 相關場地租借或拍攝,歡迎電洽02-2577-1589 



平安廣場

秉持泰雅族人彼此分享美好事物的文化,馥森阪治為音樂者培育共享平台。周末午餐時段,享用泰雅風味美食同時,搭配音樂創作人現場演出,讓音樂創作人獨特的音樂思想故事與演出得以在場域內自在流動,邀請您親臨體驗。
*202311日起 音樂平台為周六及周日演出

 

 

音樂共享平台/徵求創作音樂人演出

• 敬請提供 1-2 首歌之演出片段,E-Mail至服務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• 經內部評估討論後,確認是否排定演出。
• 雙方共同排定演出時間。